方奕菲家長
在最初選擇CMA珠心算來學習,是因為CMA珠心算來之台灣與大陸一脈相承,以及有系統的影像學。 經過 1年時間學習後,我發現女兒非常喜歡上珠心算課和練習心算;她參與網上練習時,態度積極因與上堂題目相似,令她自信心 ”爆滿 ”。同時我發現珠心算計算要求速度提高到專注力提昇,進而能力提昇;日常生活喜歡計算從而提昇記憶習慣,特別是心算。導師會根據我女兒學習進度隨時調整,引導她喜歡挑戰,戰勝挑戰,從而增加自信心,自我要求上進。

易凱彤家長
學習正統珠心算只有 10個月時間,我選擇正統是希望珠心算能幫助我女兒數學計算力。 我比較喜歡它採用影像圖教學方式,這個方法令到她學習不會太沉悶。其後發現小朋友不但喜歡珠心算,而且培養她不怕困難的態度,就算做錯她也不會放棄繼續答。

彭頌欣家長
小朋友只學習短短 8個月,她已經很喜歡上課及練習珠心算,因為她覺得好好玩。 CMA珠心算採用的教學方法是雙手撥珠心算,及提供免費 CD幫助小朋友學習 ; 她的專注力及自信心都得到提昇。

鍾尚杰家長
我小朋友四歲多來到CMA珠心算學習珠心算,我最欣賞他們有系統教學方式及有趣影像教材 , 令到兒子非常喜歡上珠心算課。經過 3年的學習 , 他的數學計算能力有快速提升 (珠算三級 ,心算一級 ),他不害怕數學,自信心很強;學習態度認真,而且記憶力和專注力特別強。

劉祉楹家長
我的女兒來CMA珠心算學習已有 15個月,我選擇來正統學習是因為它能提供不斷升級的課程。 女兒非常喜歡練習珠心算,學習後很容易便能處理學校的數學功課,在外出時,常常自行計算賬單 /付款總和,往往得到其他人的讚賞,自信心自然大增。

葉靖晞家長
葉生葉太為讓女兒靖晞接受左右腦訓練,從而得到啟發,故趁她 K1 暑假時( 3 歲 8 個月),帶她唸幼兒影像基礎班。「女兒當時已學會數目字,是時候選擇計數方法,我認為身為中國人,應懂得打算盤。而於研習過程中,不該強記,又宜趁年幼學起,因較容易吸收,不會有謬誤。」葉生指出。 雖然這位小妹妹初時對加減概念不清晰,以致有點疑惑,未能明白口訣,幸好,父母陪伴她把口訣當作兒歌來唱,幫助記憶。加上導師系統化的講解,並定期告知家長其子女的學習進度和強弱項,使靖晞漸見進步。 轉眼間,女兒唸小一了。葉太形容:「回看孩子兩年多以來研習珠心算的日子,除於今年暑假奪得全港校際盃珠心算比賽幼兒組冠軍,令我與丈夫感到欣慰外,更重要是漸漸發覺她明白了一個道理:若想做好一件事情,先要平靜下來才可辦到。當然,陪伴她練習珠心算期間,促進了親子關係,也屬一大收穫。」

下一頁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