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靖樂家長
唸小六的袁靖樂已研習珠心算 5 年,當日因一張宣傳單張而激發其求知慾,母親亦贊成她嘗試。「起初學習口訣時,真的難以記牢,還要緊記撥珠方法和乘數表,於是我分批記熟,並以心算卡幫助記憶,而媽媽每天陪伴我溫習一個多小時。到了較高級的課程,便每天花兩小時練習。」 在導師的悉心栽培下,靖樂於兩年前開始嶄露頭角,在第 7 屆泛太平洋珠心算比賽 C 組( 9-10 歲)勇奪第 4 名。今年她更於全港校際盃珠心算比賽贏得選手組總冠軍及全場總冠軍。 獲獎固然興奮,但珠心算帶給靖樂的得益豈止於此。「它讓我在數學上運算得快一點,例如做六年級的題目,能省略寫直式的時間。日後升讀初中,只要時間容許,我仍會繼續研習。」袁太則覺得女兒不但數學科成績較以往好,尚較其他同學集中,且富耐性答題。她還說:「女兒彈琴時,左手做得很好,而雙手彈奏樂曲時,也配合得不錯。」

謝竣宇家長
我的小朋友四歲來學心算,開始是因為發現CMA珠心算的教學理念好,所以讓他嘗試,結果發現效果不錯,他可以接受,而且數學進步好利害。到餐廳吃完早餐還會幫忙計算,而且快而準。

昭浚家長
我認為開始認識數字時學心算較好一些,因為珠心算是中國的史文化,所以讓他嘗試學習,學珠心算後,對數學加減好有幫助;要認真和比心機去學習,進步會更多。

伍晶瑩家長
我想讓她腦筋?晰和發達,學後很有幫助,數學方面, 她一見到數字立刻知道答案,她會自己做功課,她話不需要理我,我自己會做到,不會放棄,對自己好有信心。老師分組比賽時,總是會第一,因為她答問題時總是第一個舉手。同時,老師話計算時數五下,老師都未數到五,她已經答著。

林思妤家長
三至四歲開始學習珠心算,我想她的腦筋靈活和快一些,練習她的專注力和日後會聰明一些,家長真要多一些時間陪著她,她會進步得快些,真是的付出著,真的會有收穫。

謝懿聰家長
珠心算對我來說好新鮮,因為在學校學不到,希望打好數學基礎。我是被雙手撥珠吸引,為什麼會用雙手,平時生活中會用單手,但雙手撥珠就很不錯,可以同時使用兩邊腦袋,好像學鋼琴一樣的道理,學後發覺讀書?心和有耐性。他好早在幼稚園高班學珠心算,早一些學習珠心算吸收力會好一些,升到小學覺得數學科目成績好好,數字基礎打得好和理解能力比同學們突出,我鼓勵家長給小朋友學習,最好在?班學習,真的對小朋友升到小學, 對數學科甚至其他科目都會幫助好多,因為集中力和理解能力都會很好。

< 上一頁